首页 机构概况 法规条文 工作程序 宣传服务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宣传服务  

审计处参加山西省教育厅举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培训班

时间:2018-04-17 14:24 / 作者:长治学院审计处

2017年12月4日,审计处处长杨冰、副处长毛建新、办公室人员倪慧强参加山西省教育厅组织的为期两天的《高等学校内部审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教育厅和审计厅相关领导介绍此次培训的日程安排,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
12月5日,来自南京审计大学徐长青教授结合《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的意见》教财[2016]11号文件、《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进行了详细讲解。
12月6日,山西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郝晋平结合自身多年经验,重点对《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办法》(教财[2017]3号)及相关政策法规进行系统讲解。同时,各小组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审计业务经验,讨论异常热烈。
会后,培训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为大家请教和交流提供平台,相信审计监督工作会更加有效发挥作用。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02-2019 长治学院. 审计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