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法规条文 工作程序 宣传服务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工作程序  

科研项目经费审签流程图说明

时间:2012-09-03 15:17 / 作者:admin

1、科研项目负责人在规定上报经费决算期限10日前,将经费决算表各项添列清楚,经财务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项目负责人在规定上报经费决算期限10日前,将鉴定结项审批书送交审计处
3、审计人员审核经费决算的编制和经费支出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必要时从财务处调阅有关凭证。
4、如在审核过程中发现不符合财务管理规定的事项或问题,应进一步核实,并通知有关人员予以纠正。审核工作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
5、审核完毕后,由审计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通知科研项目负责人取回鉴定结项审批书,并将重要内容复印存档。
6、审计人员登记备案并归档管理。
7、有关审签情况和审签意见,由审计处汇总并报请主管校领导批准后,于每年年末上报国家教育部审计主管部门。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02-2019 长治学院. 审计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