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法规条文 工作程序 宣传服务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机构概况  

机构概况

时间:2023-04-23 15:20 / 作者:admin

审计部成立于2009年1月,现有工作人员5人。

审计部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审计业务不断拓展。逐步健全和完善了审计工作制度,审计工作质量明显提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审计部注重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同时也立足于为学校服务,为校内各基层单位服务。审计人员在工作实践中政策水平、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已初步形成了一个精干、高效、务实的审计工作队伍。

主 任:贾三刚

副主任:毛建新 侯建军

审计部下设科室:审计科 综合科

部门工作职责

(1)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对校内经济活动实施审计监督,为规范秩序、促进管理、提高效益、防范风险提供审计服务。  

(2)积极组织审计人员的后续教育及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造就一支思想过硬、作风正派、业务精湛、高效务实的审计工作队伍。

(3)建立健全学校审计工作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促进审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4)根据学校的总体规划和中心工作安排年度审计工作计划,组织项目审计组,保证工作计划的实施。

(5)对学校的经济责任、专项资金事项进行审计,促进提高财经管理水平。

(6)对学校的建设工程项目进行结算审计或跟踪审计,切实维护学校经济利益。

(7)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对科研结题等事项进行审签。

(8)对被审计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9)完成上级部门、学院交办的其他审计事项。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02-2019 长治学院. 审计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