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法规条文 工作程序 宣传服务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宣传服务  

审计处深入开展“五项行动”

时间:2018-10-22 09:29 / 作者:admin

审计处深入开展“五项行动”

根据长学党字[2018]103号文件要求,审计处紧扣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上级一系列文件、会议精神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传达行动、宣讲行动、培训行动、研讨行动、调研行动“五项行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具体情况如下:
1.认真开展传达行动和宣讲行动、研讨行动。
2018年9月21日下午,审计处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大家认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积极奋斗。审计处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对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作出系统周密安排。
10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行政二支部召开支委会,委员杨冰、韩军雁在审计处办公室认真学习了院党委文件《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长学党字[2018]103号)。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研究和计划。
10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行政二支部,在1号楼10层中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支部书记杨冰传达了院党委文件《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长学党字[2018]103号)。支部委员韩军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支部书记杨冰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宣讲,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安排。
10月15日下午,审计处全体职工在审计处办公室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人民日报社论:聚焦全国教育大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0月19日下午,审计处全体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研讨活动,紧扣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工作具体实际、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把班子、队伍和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深入研讨整改问题短板不足和推进工作发展质量提升的具体举措。
2.即将开展培训行动、调研行动。 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员化、全覆盖培训,确保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训好、把握准、理解透,为提升好党员干部素质能力、落实好大会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要求打好坚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
学习《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大调研活动的方案》(长学党办字〔2018〕12号),科级以上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调研。11月12日前完成。


审计处
2018年10月22日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02-2019 长治学院. 审计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