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法规条文 工作程序 宣传服务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宣传服务  

审计部参加全省内部审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1-11-29 17:11 / 作者:

按照《山西省审计厅关于举办全省内部审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晋审人〔2021〕235号)文件要求,长治学院审计部全体人员于11月22至11月26日参加了山西省审计厅举办的全省内部审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课程解读内部审计相关法律法规、围绕内部审计现状与未来、实务重点,内外审计协调机制构建、财务审计和招标采购审计进行分析讲解,讲解具体生动,内容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集中收看、认真学习。

培训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对转换内审工作思路,强化内审防范风险的意识,提升内审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作用。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02-2019 长治学院. 审计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