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法规条文 工作程序 宣传服务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宣传服务  

审计部开展工程结算审计送审材料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6-24 09:07 / 作者:

审计部开展工程结算审计送审材料

专题培训会

 

6月20日至23日,审计部按照“关口前移、主动服务”的要求,深入宣传部、校办、后勤部、基建部、图书馆、体育系等涉及工程结算审计的单位,就工程结算审计送审材料进行了4场次的专题培训。

会议由审计部副主任侯建军主持,审计部主任杨巧阐述了培训会的目的及目前工程结算审计送审材料存在的主要问题,副主任毛建新讲解了工程结算审计送审材料的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培训会通过提出问题、讲解流程及注意事项、讨论交流等环节,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简化工程结算审计相关程序,优化审计流程,该简化的简化,该补充的补充,该完善的完善,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提升审计效能,会议的召开对于有序推进工程结算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栏目导航  

Copyright © 2002-2019 长治学院. 审计部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IE8.0版本浏览网站